左右手

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04:02


今天闲闲洗车时,自然间用到左手擦车,发觉我的左手没有右手大力耶。:argh:

哎~平时用右手用过头了。:argh:

想想,我们应该多用右手还是左手比较好呢?:ha?::ha?:

哈哈没想过吧?:devilishgrin:

查了查yahoo知识+,原来:galit:


右手主左脑,左手主右脑。多用哪只手就能为哪边的脑up level。

左脑主 知识、逻辑、理性、思考、语言等。(理性):antok:
右脑主 想象力、创造力、演算机能、记忆等。(艺术):astig:

难怪我考试选题时都比较偏向说明文说~:blush:

那如果有了小孩,该教他用哪只手写字好呢?:ha?:

答案可能是: 左手哦

‘書上說天才都是右腦功能大於左腦’

难怪力宏兄会被称为音乐才子呀~ 他也是左撇子哦。:blush::blush:

‘只怕灵感太多来不及记 ’:blush:

wao~ 我会多练习用左手了。:inlove:

另外,我发现左右手同时画不同图案会有不同的体验哦(如 一边圆圈,一边三角型)。这也是训练脑部的方法之一。

按我

按我2

其实人脑除了思考、感觉外,还有许多你想不到的功能哦。ESP(Extra Sensory Perception)也就是「超能力」,例如心電感應、透視力、預知力等,相信都和脑部息息相关。练习冥想、打坐都能拉近你和宇宙间的联系哦~

有时我也会发生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。:siga:

举例说,有次坐车时(+我共3人),后面的乘客突然想讲话,当时我的心里突然泛起了一阵‘涟漪’,仿佛告诉我说她想讲话,像给个心理准备似的。之后她真的讲话了。

还有,有时经历某一段时间时,感觉当时的画面or场景似曾相识,或在哪里见过一样。但就是想不起来。

另外有时做梦时,如果还记得住,梦里的情景和触感感觉比现实还要真实。像有次就梦见和爸爸架车然后从转弯边沿坠下(类似山崖)。当时感觉速度越坠越快,风的声音越来越大。当快掉到地面时就突然醒了(当时我只拼命想怎样保命:takot:)。还有一次是梦见和别人口交(哈哈),感觉好真实....(爽不爽也就还好啦~):blush::blush:

按我3


可想而知,人脑真的好神奇呀:galit:。这也意味着人类对这世界的许多未知数吧。:sleep:

Comments 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