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如何编辑Blogger标志

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04:17

早在我以前开始blogging之时,已注意到有些人的blogger网页都有独特的符号(不是一个B的),令我羡慕不已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于是今天在网页试试看‘翻了翻’,终于让我找到了一点蛛丝马迹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原来那个东东叫做‘Favicons’ or ‘Favorite Icons’。


其实方法并不难哦!:按我


个人翻译:

1. 首先去Edit HTML,在开头处找一个代码。

2. 在末端按Enter,然后在新的一行输入新的代码。

3. 用你的图片URL代替文件URL即可。

4.
图片格式需为ICO , PNG or GIF ,并用网上的免费图像上载器上载即可。

5. PNG者请用 ‘
image/png’ 来代替 image/vnd.microsoft.icon ;GIF 则用 ‘image/gif’ 来代替。



超简单的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咯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另外不知大家有没有人猜得出我的Favicon是什么符号呢?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omments 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