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5星期一

Posted by | Posted in , , | Posted on 04:55

今天我生日哦~ 大伙儿都向我say Happy Birthday, 好高兴哦,就差没礼物罢了呐 T-T

但是Frederik他们好像闹翻了呐。我看其实只是小事罢了拉,一人让一步,大家还是好朋友嘛~ 毕竟万事都有解决方法啊。具体内容我不清楚啦,问了又说我多管闲事= = 哎~ 但愿一切圆满结局咯。

英文oral test,结果当场 vs 自己练习的表现实在差天差地 T-T 哎,看来要演讲演得好也需要很大的effort呢。

下午在店时隔壁2020老板娘来我们店,结果聊着聊着,妈妈就提起我需要补习的事。Auntie介绍了几个教她儿子的补习老师,还说是好老师呢。Auntie说他儿子也是同我一样不喜欢bahasa的,结果给那个老师教一下,SJ也拿80++了。Sj BM我倒不希望拿A啦,毕竟是人看了就软的科目。 我理科科目(除了ADD MATH)&华文,数学能拿A就很满足了呢。哎...我看年中考...尽力吧...

最后来重温小学回忆吧~~ :猪之歌 by 香香(就MV不大有看头点>.<)

Comment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