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8星期日

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07:33

今天奥运终于圆满结束了,而且闭幕仪式也和开幕典礼一样隆重哟!



虽然之前一些国家气愤+妒嫉中国这次主办奥运,并且奋力诋毁中国甚至华人(我在youtube有看过老外讨论and侮辱中国,还说中国是在抢其他国家的culture叻!)而且老天还来个四川大地震,但奥运会最后还是圆满落幕了,想想其实真厉害了。

我想这次中国能主办奥运,是中国,更是全球华人的荣耀。借此机会让世界认识中国及中华文化,也向世界证明华人也是能的,也造就了历史性光辉的一页!





但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,难免会遇到被歧视的事吧!最经典的莫过于叫我们balik CinaCina babi了~而且听说在分奖学金时他们都是好的先全部给自己的种族先,然后才给华人的,甚至有些人成绩优越也分不到奖学金。



我希望马来人或其他种族在骂我们babi cina之前先想想自己的种族又有多好。

无论如何,我还是很骄傲的说我是Malaysian!毕竟马来西亚真是一个很幸运的国家。没有严重的天灾和人祸,人民都生活在安详的环境里. . .而且民族歧视的问题倒也没其他国家严重吧!...

这就是Malaysia,我爱我的国家,有国才有家,有家才有我

Comments 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