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8星期四

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05:21

昨天楚月终于99了!! 做了99副本已经很晚了,所以今天才写下来咯~

晋升魔圣



身边的小恶魔长大了,也换了新的装备(但还没齐),好兴奋!! 辛辛苦苦玩了酱久终于能如愿以偿了~!现在走在路上还能引起路人羡慕的眼光呢~!哈哈

仙魔俱灭(法剑):


神护之仗(仗幡)



半通天者法袍



虽然如此,今天第一次去3-3时,感觉一些队员好像妒嫉我样的,对我下三道四,爱理不理,打完后临走前,还因为没掉金还给一个没给千几材钱的妖精说都是因为我带sai才没掉金的(我想可能是因为我switch去普通mode show我的新装备,给人一种‘看,我装备比你geng’的感觉吧~)。而且他们也是money face 的(打完王没有一个人要捡材料,深怕自己捡会掉入其他人的口袋样)。

世界太现实~难怪一些穿高级装备的人也都是switch去时装mode的。

我想我也是不走运吧,会遇到那些人. . . 但我的目的也达成了(去开开眼界),也没什么好怨了吧!

接下来就是慢慢升到100级咯,以便新update后再晋升最后修真 --> 魔尊 ~

也感谢帮我做副本的人。

Comments 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