诛仙

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01:59

还记得上次我提到的《诛仙》小说,近几日便往网页里翻来看了看,哪知道越看越好看,确实可比西方的《Harry Potter》呢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一开始读起,便可从文间感受到深深的中国风味儿,就是那种像文言文的韵味,但却不像文言那般难懂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对平日鲜少读中国小说的我来说,读起来可真是一番新体验叻。我看读完后我的‘华语修行’也跟着更上一层了吧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除此之外,故事内容亦是精彩绝伦、高潮不断。而且里面更体述着主角和其他女主角的四角恋,亦有感人的一面(上图所绘便是为了救张小凡而魂飞魄散的碧瑶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)。我想喜欢科幻小说和言情小说的朋友,想必也会青睐吧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最近新出的《诛仙online》亦是源自此小说(我也是通过《诛仙online》才知道《诛仙》的)。里面的五大职业:鬼王宗、合欢派、天音寺、青云门、鬼道,亦是出自本作。

但我倒蛮纳闷天音寺不是只有和尚的吗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,怎么在游戏里男女都可以入门,而且还披头散发的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无论如何,真不愧是做《完美世界》的完美时空所出,确实是蛮不错的好game。只可惜和完美世界一样,从练级、pk到时装、精炼,无不和money脱不了关系,而且游戏商城里的东西样样黑心价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。但倒有完美世界绝无仅有的,类似外挂的练级系统,可以给角色自己打怪然后afk,当然也和钱脱不了关系啦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哎~只好等私服现世吧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对此小说有意者可
按此处阅读,读完记得回来分享一下感想哦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omments 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