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04:09

昨天的happy还没冷却,今天已被一盘无形的冷水直直泼了下来..



曾几何时,孤僻、自负曾是我的给人的坏印象,几乎令我万劫不复...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然而幸运的是,在各个机运的辗转之下,我总算在未陷入太深前,及时亡羊补牢、改过自新,领悟‘知己之短,不掩人之长’的道理。

回顾之下,我想这全都需归功于老天对我的爱戴和眷顾吧,令我及时看清自己的缺陷,并作出改变..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然而,为大多数人所不知,所谓连空穴来风都必有因了,难道一个人的性格如何就没有因素可循吗?


我想非也吧。


我曾看过电视节目说过,一个人的性格发展怎样,童年有着很大的影响。所以若观察一个人的性格,即可大概猜想其童年生活如何。




因此呢,老话一句,我也不例外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我的童年,深深被我的父母影响,特别是13-14岁时...


我的超级现实主义的父母,并不像电影、电视里面的父母一般,善解儿意、体贴、体谅...
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无论是现实还是电影,每当我看见别人幸福的家庭,都会令我不禁羡慕起来,自叹哀哉,却也无可奈何。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特别是有部美国电影,《命运好好玩》(Click),是我看过最感人的电影之一。当男主角在最后临终前说‘Family.. Family..’时,我真的情不自禁的狂飚泪~~ 很感动人心,真的值得一看...



如今,即使我真心以待我的家人,他们也把我当外人一般,完全不明白、也不想明白我的内心想法。


我这才体会到,被家人背叛远远比被外人(如朋友)背叛的感觉要来的痛上许许多多了。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...我想在他们内心,或许生活里的烦恼琐事真的比我太太重要了吧。(自保都来不及,我的heart还算什么?)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
无论如何,我也知道自艾自怨无补于事。如今唯一只能做的就是放下过去,把希望寄托在未来,尽力弥补我的罪过,并宣誓切勿如此对待下一代吧!还望老天成全呢!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ps.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和想法,感谢你耐心阅读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omments 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