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塔罗牌

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06:59

话说前个星期,我委托我堂姐帮忙去富丽华定制塔罗牌,就是我出design他们帮忙印刷酱子。

好不容易,今天终于取回‘自制塔罗牌’了~

Major Arcana+Minor Arcana,一共78张
真的很感谢出钱的妈妈和出力的堂姐!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虽然如果材质再硬一点、后面版图颜色均匀一点,再送一个收纳box会更完美(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),但我已经很满足了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
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,让大家认识Tarot Card:
这个牌组是2选一时用的:

问题:去台湾整容(左边)还是在马来西亚整容(右边)比较好?

1. 当事者心态: 14. 节制 Temperance
心态平衡,适应力强

2. 台湾整容的情况: 权杖4(R)
不满足
未来发展:宝剑1(R)
失败可能性大,也可能表示外伤

3. 马来西亚的情况:圣杯持者
可能会交到好朋友
未来发展:宝剑国王
得到专业人士的帮助

结论:那就在马来西亚整容吧!

答案究竟准不准呢?唯有拭目以待咯~

当然,塔罗牌随兴玩玩就好,大家千万别太沉迷哦!

Comments 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