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
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23:30

昨天我舅舅在医院去世了...

不禁令大家回想到当年,当我还是三年级时,舅妈已与世长辞...

但我听妈妈说,舅妈当年癌症去世后,曾托梦告知表哥说根本没有什么天堂(我舅妈生前是信教的),还因为没有衣服穿所以很冷...

而且因为舅妈属蛇,舅妈去世后居然有条蛇窜入舅妈家,并盘绕在舅妈生前曾坐过的轮椅上呢!虽然我没亲眼看到,但大家都明白那条蛇便是舅妈的化身。



究竟人死后何去何从?


是上天堂、下地狱?

赴黄泉、入阴间?

还是转世投胎或早登极乐?

还是仅仅化为乌有...



或许只有我们尘归尘、土归土后才会知道吧!


但我相信佛教的因果之说:

既是种什么因得什么果。
作恶者将继续轮回转世或坠入鬼道。
唯有悉心修行方能脱离轮回之苦,早登极乐。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然而,对我们这些看不破红尘,又放不下一切的平民老百姓而言,谈何容易呀?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omments (3)